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美女熬夜观看亨利比赛 足球宝贝爱“练摊”(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6日09:35

  熬夜观看亨利比赛

  朱珂漫是川外英语专业大二的学生,在朋友的介绍下她报名参加了本次招募活动,而作为街舞高手的她,在才艺表演环节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当然能够进入初赛并不只是因为她的街舞跳得好,朱珂漫告诉记者:“我是一个铁杆球迷,读中学时我就成为亨利的球迷,当时他还在阿森纳踢球,之后随着他进入巴萨后,我也渐渐喜欢上了他的队友梅西。”作为亨利的铁杆粉丝朱珂漫最难忘的还是2006年的世界杯,她说:“2006年的时候,我为了看亨利的比赛,但凡法国队有比赛的日子,我都会熬通宵看比赛,那时候疯狂得很。”


  足球宝贝爱“练摊”

  闫梦婷是川外英语专业大一的学生,与朱珂漫相比,闫梦婷算不上铁杆球迷,但正如她在自我介绍中所说:“我很普通,但是不放弃,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锻炼自己使自己变得充实,能够在这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快乐和兴趣,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这一积极向上的心态无疑是其成功入围初赛的关键。而在谈到自己的经历时,闫梦婷告诉记者:“我在大一寒假的时候,为了锻炼自己在三峡广场摆个摊卖饰品,开始并没指望盈利,但因为经营得当,寒假结束的时候,我居然发现自己还赚了不少钱,现在我又开了网店,卖起了衣服。”本报记者 黄德强

  自本报联手重庆电视台都市频道《民星总动员》,打造的“百事缤纷足球宝贝”招募活动启动以来,重庆美女参与踊跃,本周招募活动走进高校,重庆高校的美少女们也积极响应,昨天在川外的海选中,两位选手朱珂漫和闫梦婷凭借出色的表现,最终通过海选进入初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