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对上海开出重磅罚单 姚明为球迷买单9万元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4月16日09:53

  14日,中国篮协开出对上海队的罚单,由于在与广东队比赛中不理智的行为,上海俱乐部和上海赛区共被罚款9万元。这也是本赛季上海俱乐部第三次收到罚单,累计罚款金额达到了14万元。此前,他们曾因球员和球迷的不当行为共被罚款5万元,主教练邓华德和李根也都收到过禁赛的处罚。

  在CBA半决赛上海与广东第三场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在最后2.8秒时判罚阿巴斯对帕克犯规,上海球迷做出不理智的行为。向场内投掷杂物,殴打场边工作人员。甚至出现了围攻广东队大巴车的行为。

  因此,对上海队的处罚只是时间问题。由于已经在半决赛中遭到淘汰,他们在13日晚进行了庆功宴。庆功宴之后,他们便受到了本赛季本队的最后一张罚单。

  这也是他们在本赛季收到的第三张罚单。此前他们分别在第18轮比赛中和第34轮比赛中因为自己的不当行为遭到过篮协的处罚。主教练邓华德和李根也都收到过禁赛的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