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格雷罗报复球迷被重罚 停赛五场秘鲁人表达歉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4月16日09:55

    搜狐体育讯 汉堡射手格雷罗在本月早些时候说他希望能够当面对被他用水瓶击中的球迷道歉。事件发生在汉堡0-0与汉诺威战平的比赛之后,格雷罗面对一名球迷的漫骂,报复性的朝他扔过去了一个水瓶。这名26岁的秘鲁国脚因此被德国足协处以了本国联赛竞赛五场并且罚款两万欧元的处罚。格雷罗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最愚蠢的错误,他想见一见这名球迷并向他道歉。

  “与汉诺威比赛之后的行为是我一生最大的错误,我现在看到那些镜头还感到十分震惊,”他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我无法理解我的行为,这在我身上之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错误以后绝不会再发生。不过被自己球队的球迷辱骂也不是一件好受的事情。我希望能够看望这名球迷,向他道歉,给他比赛的球票,邀请他坐上我的法拉利去兜风。我希望球员和球迷之间能够有更多的尊重。”

  尽管被国内禁赛,格雷罗依然有资格代表汉堡在欧罗巴联赛的半决赛中对阵来自英超的富勒姆,首回合的比赛将于4月22日在西伦敦举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