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哈恩固执用人引多方质疑 泰达高层借刘春明施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9:59

  本报记者李冰天津报道

  新赛季开始前,泰达与广药队的热身赛,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曾经担任过泰达主帅的刘春明出现在了热身现场;联赛第二轮,泰达主场迎战鲁能泰山,刘春明再次坐到了看台上——对已经带队连续三战不胜的泰达主帅哈恩来讲,这个同样也担任过泰达队主教练的天津教练的出现,显然算不上什么好消息。

  尽管哈恩坚持认为,在经历了人员调整之后,泰达队刚刚拿到的三个平局,含金量其实并不算低,但是对志在冲击明年亚冠参赛资格的泰达俱乐部来讲,这个结果,已经让球队输在了起跑线上。“不允许他再这么固执下去了。”对于让人有些看不太懂的哈恩的用人思路,泰达俱乐部高层的这番话,听上去更像是一种警告。

  在哈恩看来,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相比,自己的一大优势就在于他对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的了解。不过,也正是因为这种了解,让泰达高层对他的排兵布阵颇有微词。前面三场比赛中,泰达队暴露出来的最大问题,就是前锋线上缺乏得分能力,已经被泰达队友视为“水货”的伊姆耶拉耶,却始终牢牢地占据着主力的位置。而按照坊间的说法,伊姆耶拉耶跟哈恩助手德容的儿子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后者,刚好就是一名球员经纪人。而被外界看好的乌兹别克前锋法浩特,却一直得不到更多的上场机会。

  虽然按照刘春明的说法,他到泰达球场的原因是“这些天刚好有空,于是接受李(广益)总邀请来看看球”,而且他还身兼着国奥队主教练一职,并且是新成立的大国家队教练组的副组长,但是据知情人士介绍,如果泰达俱乐部真的对刘春明有意的话,完全可以跟中国足协进行协调,“关键是看双方的决心到底有多大。”

  不过,按照天津媒体的分析,泰达俱乐部的这个举动,更多的还是想用刘春明来给哈恩“增压”。“作为外教,而且还曾经担任过国足主帅,哈恩在一些事情上面确实很犟,有时候俱乐部都拿他没办法。让刘春明过来,更多的应该还是想给哈恩一点压力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