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北京站将开赛 中国63人强大阵容参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0:18

  本报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季芳)2010年“好视力杯”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将于4月18至24日在北京射击馆举行。本届赛事的项目设置均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包括步枪项目、手枪项目共10个小项,飞碟项目5个小项,其中有9个男子个人项目和6个女子个人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56个国家和地区、约900名运动员和官员抵京参赛。

  今年的世界杯系列赛共分7站,包括飞碟、步手枪世界杯各3站,北京站则同时设立飞碟、步手枪项目比赛,这也是中国今年举办的唯一一次世界性射击赛事。

  据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副主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介绍,今年7月底,第五十届射击世锦赛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该比赛是今年唯一一场伦敦奥运会射击项目的资格赛,届时会产生部分奥运会射击项目“门票”。世界杯北京站的比赛是慕尼黑世锦赛前各国健儿难得的切磋和热身平台,因此,中国队此次派出男子37人、女子26人的庞大阵容参赛。

  据悉,奥运冠军朱启南、郭文珺、庞伟将出场亮相,而北京奥运会冠军杜丽、陈颖和邱健则因故缺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