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皇马1.5亿报价鲁尼超越C罗 新任主帅锁定卡佩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16日10:44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去年夏天,皇马花了2.5亿欧元大肆收购,但结果却是国王杯出局、欧冠继续“梦八”、西甲夺冠渺茫。不过,本赛季的失败并不会影响弗洛伦蒂诺的一贯政策,皇马主席仍然会斥重金为“银河战舰二号”增配新的零部件,而据《太阳报》曝料,曼联当家球星鲁尼成了“佛爷”的下一个目标。

  该报称,皇马将为鲁尼支付总计达1.5亿英镑的天价!其中,小胖的转会费就有9000万英镑。同时,皇马还将为他提供一份为期五年、周薪25万英镑的超肥合约。如果这桩转会最终敲定的话,鲁尼也将刷新由前队友C罗在去年夏天创造的8000万英镑的世界足坛转会费纪录。

  弗洛伦蒂诺是个言出必行的人,而曼联在这一点上则深有体会,因为红魔已经先后把球队的两任7号王牌--贝克汉姆和C罗送到伯纳乌。本赛季中,鲁尼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曼联打进了34个进球,可谓状态正佳,不过他与红魔的合同只剩下了最后两年,虽然英国媒体屡屡曝出鲁尼将同老特拉福德续约的消息,但截至目前,一切都是海市蜃楼,不见任何实质性的东西。

  为了笼络鲁尼,皇马还将拿起最具杀伤力的武器,那就是钱。据悉,弗洛伦蒂诺甘愿为鲁尼开出一份周薪25万英镑的肥约,这一数字比他在曼联的薪水高出一倍,而与现在的C罗持平。换句话说,假如鲁尼与皇马签约五年的话,仅工资一项他就能拿到6000万英镑。而且必须指出的是,英格兰和西班牙两国在税制上也存在着极大差异。在英格兰,个人所得税上限是50%,而在西班牙这一数字仅为25%,同等条件下,鲁尼在西班牙能够获得更多收入,这就为皇马的挖角创造了客观上的便利。

  如果“佛爷”成功将鲁尼带到伯纳乌,与C罗复刻曼联经典的双子星组合,那么皇马还需要一位像弗格森那样的铁腕教练来管住麾下的这些大牌,不过即便是弗洛伦蒂诺手眼通天,他也不可能请动弗爵。为此,《太阳报》给出的答案是皇马将邀请现任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再掌兵权。

  由于带队成绩不佳,佩莱格里尼的离任几乎不可避免。日前,皇马喉舌之一的《马卡报》曾做过一次民意测验,让球迷选出心目中新任主帅的最佳人选,而竞争者则包括贝尼特斯、穆里尼奥、安切洛蒂、斯科拉里以及卡佩罗。虽然10万张选票中的40%都投给了贝尼特斯,但是皇马高层显然更中意卡佩罗,毕竟意大利人曾经两度挂帅皇马,而且都为俱乐部带来了联赛冠军奖杯。

  作为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国家队主帅,卡佩罗与英足总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12年欧洲杯,但是弗洛伦蒂诺向来就是个不尊重合同的人,他打算在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就重金聘请卡佩罗执教。而意大利人自己也不安分,他表示:“我喜欢新鲜事物,所以我不会否决任何可能。”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