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南昌八一VS杭州绿城

问题裁判发短信道歉 吴金贵:暂把师徒情放一边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0:56

  本报记者刘晓艳南昌报道

  昨晚7点41分,绿城全队坐上了D95次动车,从杭州出发前往南昌。接连两场比赛遭遇误判并导致球队丢掉3分,绿城队员们都憋着一股劲,想拿南昌队开刀。

  杭州到南昌没有直达航班,坐动车倒也方便,只要4小时12分钟。只不过,杭州前往南昌的动车只有晚上7点41分这一班,所以,在完成昨天下午的训练后,球队提前一晚动身,安心准备与南昌队的比赛。

  此前,杜威和荣昊曾随国家队从上海坐动车前往义乌参加了与约旦队的热身赛,对于动车之旅,两人也觉得不错,“座位挺舒适的,路上的时间也不是很长,坐飞机来回路上加上安检候机,也许还不止这些时间呢。”

  吴金贵更关心的,是南昌的天气。此前几天,杭州也遭遇了雨水严寒天气,其中一天的最高温度只有4摄氏度,得知南昌昨天已经转晴,今天还将升温,吴金贵也放心不少。球队为了做好防寒工作,已经让队员们穿上了厚的长大衣,并关照大家注意保暖。

  谈到和南昌的比赛,吴金贵直言道:“两支球队相互之间都有熟悉的教练队员,但比赛就是比赛,我们会认真对待,对球队负责,不会考虑什么师徒情谊,只会考虑怎样带领球队打好比赛。”对于两支球队的现状,吴金贵也是心知肚明,“两支球队都有自己的困难,他们肯定也想拿分,这个时候我也跟队员们说了,心态很重要,放平心态,表现自然会好。”

  在外界看来,南昌和绿城的比赛是两头恶狼的争斗,但吴金贵认为并不觉得这场比赛有这么夸张,“这只是一场比赛,但不足以说明全部,球队在磨合期确实会走得磕磕绊绊,只要调整好心态,肯定会朝好的方向发展。”

  中国足协前天也公布了前三轮比赛中的重大误判错判,也算还了绿城的“清白”。此外,中国足协派出律师前往各俱乐部讲课,针对前三轮红黄牌数量大增、各球队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球场上出现的恶意行为进行了分析,并对绿城队员的球风、赛风予以了肯定,在遭遇错判时也保持克制,只是询问裁判,而没有围攻裁判。

  造成误判的边裁郑炜祥还发短信给绿城主帅吴金贵,表达了歉意,希望吴金贵谅解。对此,吴金贵表示不会计较,“收到短信了,裁判也是人,有时候难免出现失误,我们不会太计较。而且,丢掉的分数也要不回来,还是放平心态全力以赴打好下一场比赛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