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资格赛昨日结束 70名选手晋级决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4月16日09:52
  晶报上海专电(特派首席记者 朱健)昨日,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上海站资格赛首轮在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收杆,经过两天的鏖战后,共计19名女球员和51名男球员晋级今日举行的决赛。

  而受天气、场地、赛程压缩等各种因素影响,上海站男、女组冠军归属悬念将增大。目前,女子组的领先球员是上海本土球员朱晓宇,其首轮成绩是81杆;取得82杆的张婕娜琳紧随其后,位列女子组第二名;张志英和吕政同以84杆的成绩结束首轮,并列女子组第三名。由此可见,女子组领先球员之间的差距非常小,决赛轮的18洞之争将非常激烈。

  男子组的冠军争夺战将更为惨烈。本次参加希望赛上海站的男球员可谓卧虎藏龙,虽然国青队的李源暂列第一位,但在他的周围有众多高手虎视眈眈,例如:上赛季希望赛广东站男子组冠军、刚夺得2010年业巡赛福州站桂冠的李昊桐;在2009年业巡赛浙江站夺冠的洪巍……

  而在所有选手当中,青少年选手的战绩颇丰:19名晋级决赛的女球员中有10名是青少年球员,而且14岁的朱晓宇和13岁的张婕娜琳占据了领先榜头两把交椅;男子组中,领跑球员李源还未满13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