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逼平恒大巨鳄中邦信心爆棚 战沈阳目标瞄准取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1:07

  首战3比3战平“中国切尔西”广州恒大队,增添了信心的,并不仅仅是中邦队中的年轻队员。作为中邦俱乐部老板,卫平也通过上周六的一场比赛,更加坚定了“中邦队的明天,一定会更好”的念头。本周日下午,中邦队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中甲联赛季军得主沈阳东进,在忙完周六的公务后,卫平也将在周日一早,从上海赶到沈阳,为中邦队助阵。“我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相信自己,从沈阳队身上拿分!”本报记者 李冰

  东方体育:战平广州恒大,很多人觉得中邦队制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卫平:我不这么认为。之前中邦队的热身赛,你也看过了,平心而论,我觉得跟恒大队那场比赛,我们最多也就发挥出了六成的水平。我不是说我们一定可以赢下恒大,只是觉本来可以踢得更好的,因为队员有这个能力。

  东方体育:或许就像申思所说的,中邦队员自己被恒大的名头吓住了。

  卫平:确实有这方面的原因。包括我们在防守的时候,可能更多地是在关注郜林,反而忽视了对他们另外一名老外前锋的盯防,结果就给了他机会,一下子打进两个球。对球员来讲,这也算是一笔交出去的学费吧。

  东方体育:去年保级之后,中邦队在转会市场上也有一些大动作,引进了一些在中超球队效力的球员。在足球市场整体萎靡的情况下,你的这种做法,不怕得不到回报吗?

  卫平:足球比赛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双方对于胜利的激烈争夺,而要想取得胜利,唯一的途径,就是不断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去年我就跟教练和队员们说过,2010年,中邦队不应该只满足于保级,我们必须有更高的目标和更大的追求。至于中国足球目前的状况不是很好,那就更需要大家来支持和关注了,对不对?

  东方体育:今年的中甲联赛已经打了两轮了,感觉各队之间的差距并不算大,联赛或许会成为一个“乱世”。

  卫平:联赛开局阶段,各支球队都处于磨合期,进入状态也有一个快慢的问题,所以还不能太早下结论,包括中邦队自己也是这样。接下来的对手不同,比赛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也不同,那么要想把这些问题解决掉,没有时间肯定是不行的。

  东方体育:会去沈阳吗?毕竟这是中邦队今年第一个客场比赛。

  卫平:原来没打算去的,因为周六下午还有一个重要的活动,怕抽不出时间来。不过,后来决定还是要过去一趟。其实也没有什么不放心的,就是想跟球队在一起。

  东方体育:对手前面两轮一负一平,现在正憋着劲要拿分呢。

  卫平:我们的目标也非常明确,也是要在对手身上拿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