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首轮少年选手领跑 李源男子组领先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1:24

  本报讯 昨天,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新赛季揭幕战首轮在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圆满收杆,克服恶劣天气费时两天,共计19名女球员和51名男球员晋级今天举行的决赛,其中女子组领先球员是上海本土球员、年仅14岁的朱晓宇,她首轮打出了81杆;在国内青少年球员中排名前列的李源,凭借75杆的稳定发挥,坐上了男子组领先位置。

  19名晋级决赛的女球员中有10名是青少年球员,而且14岁的朱晓宇和13岁的张婕娜琳占据了头两把交椅;男子组同样是由少年球员领跑——未满13岁的李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