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将举行 海南揭幕战亮相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1:44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许亮)由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足球协会主办的2009-2010李宁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决赛16日将在海南师范大学开幕。海南师范大学将在揭幕战中亮相。

  南区决赛共有16支高校球队参赛,分成四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5个参加6月在沈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名额。

  东道主海南师范大学作为海南大学生联赛冠军,与云南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贵州师范大学同组,他们将在16日上午8:50的揭幕战中,迎战云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与重庆大学、广西师大体育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同组,海南大学16日下午14:30对垒重庆大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