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强化区域配合提高战斗力 战大连李雷雷复出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1:59

  本报4月15日讯(记者 张清晨)本周二打完与日本广岛三箭队的亚冠比赛后,鲁能泰山队得到了一天的假期,今天球队重新集中训练,备战周日客场与大连实德队的中超比赛。

  三轮联赛、5场亚冠比赛下来,虽然鲁能泰山队球员的个人能力已经基本得到展现,但是区域间的配合不够默契的弱点却被伊万看得清清楚楚。针对这一问题,伊万在今天的训练中也做了针对性的调整。以往球队都是以一个整体进行训练,而今天伊万则让球队的后场与中前场球员分别进行训练。王永珀、安塔尔、崔鹏、韩鹏、班森等中前场队员进行后边路传中,前锋包抄射门练习;而后卫则着重对由攻转守这以环节进行了强化训练,尤其是在由攻转守中,重点防守对方的边路传中。此前受伤病困扰的后卫矫哲和守门员李雷雷,今天全部出现在球队的训练中,估计本周日鲁能客场对阵大连的比赛,基本伤愈的李雷雷有机会出场亮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