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公牛搭上季后赛“末班车” 首轮即将挑战詹姆斯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4月16日12:22

  新华社华盛顿4月14日体育专电 NBA常规赛14日落下帷幕,芝加哥公牛队在客场以98∶89力克夏洛特山猫队,从而以东部第八的身份获得了季后赛最后一张入场券,而小牛队则在主场以96∶89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锁定西部第二的同时也将与位列西部第七的马刺队在季后赛首轮再次相遇。

  在与山猫比赛之前,公牛虽领先排名第九的猛龙一个胜场,但如果负于山猫,而猛龙击败尼克斯,那么猛龙将凭借与公牛的胜负关系晋级季后赛,所以与山猫一役对于公牛来说志在必得。

  本场比赛公牛全队共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罗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诺安贡献21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众将的神勇表现也让公牛在比赛中从未丢掉领先优势。公牛获胜让猛龙131∶113大胜尼克斯的比赛失去了意义。凭借常规赛最后三场比赛的连胜,公牛成功晋级季后赛,他们将在首轮迎战东部头名骑士。

  在达拉斯,力争获得西部第二的小牛派上全部主力对阵雪藏了邓肯和吉诺比利的马刺,结果依靠首节奠定的8分领先优势,小牛毫无悬念地获得胜利,锁定西部次席。此役小牛的基德、诺维斯基和巴特勒分别贡献18分、19分和20分。由于马刺最终位列西部第七,所以两队还将在季后赛首轮相遇,这将是两队在近五年季后赛中的第三次相遇,之前两次交手小牛均获得胜利。

  在迈阿密,新泽西网队经过两次加时赛以86∶94负于热火队,失败的赛季终于走到了终点。易建联表现不俗,收获23分和15个篮板,但这难以掩盖网队的糟糕战绩。本赛季,网队的最终战绩定格为12胜70负,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可他们同时也获得了25%挑走今年选秀大会状元秀的机会。

  休斯敦火箭队在最后一役中主场115∶123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本赛季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位列西部第九,遗憾地无缘季后赛。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9场比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99∶83胜克利夫兰骑士队,华盛顿奇才队98∶97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14∶105胜孟菲斯灰熊队,奥兰多魔术队125∶111胜费城76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8∶103负于底特律活塞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95∶106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洛杉矶快船队107∶91胜洛杉矶湖人队,波特兰开拓者队116∶122负于金州勇士队,犹他爵士队86∶100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