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精彩瞬间

图文:2010VOLVO赛次轮 国家队球员刘宇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6日12:39
图文:2010VOLVO赛次轮 国家队球员刘宇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属于欧巡赛、同一亚洲巡回赛和中高协联合批准赛事-2010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于4月16日继续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250万美元的总奖金创下了历史新高。经过首轮18洞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泰国的名将通差-贾弟和韩国小将金大玹同时交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以2杆的优势领跑群雄;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帕伯-拉尔扎波和加米-唐纳德森同样交出66杆,三人并列排在第三位。

  图为2010VOLVO中国公开赛次轮中国球员在赛场的精彩瞬间。(摄影/搜狐体育 伊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