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 场馆建设接近尾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2:10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16日电(记者王宇天)记者16日在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举办城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了解到,承办该项赛事的新建和改造的12个场馆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将于5月中旬投入使用。

  记者在主赛场--包头市第一中学多功能体育馆看到,一座14米高的四层建筑在教学主楼前拔地而起,该场馆总投资3000多万元,建筑面积7500多平方米,目前正进行内装修工程。在包头市建设路上,圆形的包头市体育中心也正在紧张地进行收尾工程,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开幕式将在这里举行。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2010年的赛事将于6月27日在包头开赛,届时将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48支男女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赛,这是我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

  为办好此次赛事,赛事筹委会初步确定了12个场馆承担比赛任务,其中6个为新建场馆,另外6个为已建场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