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布恢复训练欧冠将战国米 周末联赛将替补出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0:31
  新华网马德里4月15日电 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15日宣布,因伤缺阵两周的伊布拉希莫维奇将能够在20日与其“老东家”国际米兰的欧冠联赛半决赛中出场。

  伊布在4月3日随队备战同毕尔巴鄂竞技队比赛时拉伤了大腿肌肉,此后他因伤缺席了巴萨欧冠4:1击败阿森纳和西甲2:0战胜皇马等一系列重要比赛。

  据悉,伊布已在15日巴萨的例行训练中复出,瑞典中锋将有可能被列入本周末巴萨与西班牙人队比赛的替补名单中。

  从4月17日到5月1日,巴萨将先后在联赛中对阵西班牙人、赫雷斯以及比利亚雷亚尔,在这期间还有同国米的两场欧冠半决赛,这五场比赛对于巴萨本赛季的成绩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全队进球数仅次于梅西的球员,伊布在此时伤愈复出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