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火箭队强势告别本赛季 阿德尔曼:结果有点失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16日13:20

  □瑞嘉

  本报讯 42胜40负,这是休斯敦无球星火箭队交出的2009~2010赛季答卷,比起赛季初的普遍看衰,这已经是最满意的结果了。

  “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变得更好,我们还没有任何可以值得夸耀的事情。我们没有拿到总冠军或是打入总决赛。我们没有完成任何成就。我感觉我们必须要在这个夏天投入到训练中,努力再努力让球队每一个方面都变得更好,为下赛季做好充分准备。”布鲁克斯说。

  在击败国王完成胜率过半的任务之后,火箭却用一场失利结束了这个多事之秋的赛季。

  “就这样结束赛季让人感到失望。”阿德尔曼说道,“我以为我们会带着更多的能量投入到今天的比赛中。”黄蜂很轻松地在下半场达到了67.5%的命中率,而几位球员也拿到了耀眼的数据。

  “我们需要改变比赛的面貌。”凯文·马丁说道,“首先,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保持健康,然后从这个前提开始。”

  球队的糟糕防守还浪费了阿里扎人生首次三双。“每个球员都需要变得更好。”阿德尔曼说道,“我们有两位很有进攻天赋的后卫(布鲁克斯和马丁),但是他们必须要有更好的防守。他们必须要变得更好,我们必须要建立防守,巴蒂尔回来的时候会帮助到球队,姚明也是。每个人都需要成长变得更加出色。”

  “我真心相信,当我们进入训练营,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的时候,这支球队会变得比这个赛季后半段更加优秀。”

  对火箭来说,这是进攻端丰收的赛季,场均102.4分是火箭自从1995~1996赛季以来的最高赛季场均得分。

  他们完成了没有全明星的最佳球队战绩,但是他们距离季后赛还有8个胜场的差距。“我们对自己没有赢下比赛感到失望,但是现在回过头审视这个赛季,从被认为只能拿到35胜来看,这还是一个成功的赛季。我对我们今晚输掉比赛感到失望,但是为整个赛季而感到骄傲。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头,但是我们还有很远的路要走。”马丁说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