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联赛发布会 韩乔生梦想能与章子怡对拳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16日13:28

  □文乘武

  本报讯 14日,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首届中国(男子)拳击联赛将于4月27日在北京奥体中心拉开帷幕。韩乔生现身发会布,“开黄腔”成为一大焦点。

  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共有6个俱乐部参战,云集了当今国内拳坛所有顶级高手,为增加观赏性、彰显拳击韵味,联赛史无前例地为拳手定制了透明头盔。该头盔由硅胶材质制成,性能稳定、抗击打性强、弹性好,不易老化,除可有效保护运动员头部外,更能展示拳击项目所独具的力与美。

  首届联赛共有6个俱乐部参加,并将分为南北两个赛区。其中南方赛区包括广东队、安徽队、贵州上海联队;北方赛区包括新疆队、内蒙古队、前卫队,每个俱乐部至少由10名签约选手组成。

  为严肃赛纪赛风,防止“黑哨”、“假拳”,联赛对裁判进行了培训、选拔,裁判的打分将公开显示在电子屏上,如果拳击队认为裁判不公,可在半小时内提出申诉,有错必纠。如裁判出现明显偏差或偏袒,将被撤换。

  发布会上,当老韩被问及,如果有朝一日他成为拳击高手的话,最想与谁对阵?老韩拍拍脑门,思索片刻后回答说:“拳击是力与美的运动,要是一定让我选一个PK对手,我选章子怡吧。”或许,老韩并非真想“揍”章子怡,而是在他内心深处希望被对方“揍”,想体验一下被美女揍的感觉。搞笑归搞笑,不过,韩乔生强调,拳击运动并非只是一项残忍的格斗运动,在比赛时能够投入比赛,休息时又能和对手握手言笑,这种境界并不是常人能够达到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