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C罗佩德罗拼魔术 哈维再扮上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6日13:29

  中场:佩德罗(巴塞罗那)、哈维(巴塞罗那)、范德法特(皇家马德里)、席尔瓦(瓦伦西亚)

  继国家德比处子秀破门之后,佩德罗本轮继续创造神奇。第7分钟特内里费人把势在必进的门前推射踢在了门柱上,但68分钟他却贡献了精彩绝伦的中场吊射。拉科门将阿兰苏比亚出击解围,佩德罗50米外不停球直接左脚轰出世界波,皮球划出美妙弧线后飞入网窝。瓜迪奥拉赛后盛赞佩德罗,佩普宣称“给多少钱都不卖他”。

  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承认“哈维再一次成为了上帝”。面对西甲准强队拉科鲁尼亚,巴萨竟然拥有77%的超高控球率,这一切都得益于哈维的存在。在完美掌控中场的同时,呼吸机还为博扬送出了一次极为精彩的助攻。在接赫夫伦传球时,哈维已经提前设计好了下一步动作,博扬要做的就是把呼吸机的助攻转变为进球。亚亚-图雷的进球,同样要感谢哈维角球落点的精准。

  继3比2绝杀塞维利亚一役后,范德法特再次扮演了皇马逆转先生的角色,左脚小贝用标志性的远射轰开了迭戈-阿尔维斯的十指关。这也许是皇马本赛季最为重要的进球,VDV的破门使得新银河战舰仍然保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面对巴斯克雄狮,席尔瓦用一次门前抢点和一次世界波终结了比赛悬念。本周末瓦伦西亚将做客伯纳乌,马德里媒体照旧在赛前放出了“皇马要买席尔瓦”的话以扰乱蝙蝠军团的气氛。纳瓦斯就曾被这样阴下去,席尔瓦是否会自乱阵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