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C罗佩德罗拼魔术 哈维再扮上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6日13:29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皇家马德里)、潘迪亚尼(奥萨苏纳)、米库(赫塔菲)

  “如果说佩德罗拷贝贝利的话,那C罗就复制了马拉多纳。”在马德里媒体看来,C罗连过三人的左脚破门,与86世界杯马拉多纳攻破比利时的进球极为相似。克鲁萨特的进球一度让人以为皇马又要像上赛季一样崩盘,但9400万先生很快帮助皇马稳定住军心。如果给他一个哈维,C罗能进多少球?

  尽管奥萨苏纳没能获得胜利,但潘迪亚尼仍然用两个进球提前庆祝了自己34岁的生日。一次门前抢点,一次单刀推射,来复枪再一次证明年龄永远不是问题。本赛季乌拉圭老枪出场26次攻入10球,考虑到奥萨苏纳中场创造力严重不足,潘迪亚尼的成绩单已经足够抢眼。

  自从冬季转会期由瓦伦西亚加盟赫塔菲之后,米库已经在12场比赛中攻入5球。本轮赫塔菲3比0横扫比利亚雷亚尔,委内瑞拉人两次门前抢点破门。在索尔达多重伤后,米库承载起了赫塔菲冲刺欧联杯入场券的最后希望。(搜狐体育 于鹏)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