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天创高尔夫-东方明珠活动日顺利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6日13:46



    搜狐体育讯 四月挥杆,挥出健康挥出快乐的生活。天创高尔夫四月第一次活动日即“天创高尔夫——东方明珠活动日”于2010年4月15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得到天创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好评。

  10:30分活动正式开始,虽然天气有些凉意但丝毫没有影响会员的兴致,会员们早早就做好了准备,看着会员们个个胸有成竹,整装待发的阵势,想必今天一定会是一场激烈的活动周遭清脆的鸟叫声,放眼望去在这倒春寒的季节里满地充满生机的绿草,势必让人心旷神怡,太阳也悄悄的探出了脸为他们加油助威。球场上随心的而充满自信的挥杆又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紧张的18洞比拼会员们的笑脸让我们知道他们达到了自己的理想成绩,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天创活动事业部全体将在以后的日子里组织更加丰富的的赛事活动回馈会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