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王霄展望津沪之战 坦言“平民申花仍然是强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4:04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周六的津沪大战备受关注,巧合的是对阵双方在新赛季都经历了“大换血”,都经历了由“豪门”到“平民”的演变。面对这场两队都希望全取三分的碰撞,泰达队队长王霄赛前坦言:“平民申花仍是一支强队,津沪大战对于泰达队而言仍将是一场硬仗。”

  由于佐里奇和王霄的2006年组合再现江湖,泰达队前三轮在攻击力被削弱的同时,防守实力却有所提升。王霄告诉记者,本来泰达队客战长沙队目标是拿3分的,“但由于天气、伤病等方面原因,又收获了一场平局,我们也很渴望一场胜利。在这方面,我们的心情和球迷们是一样的。”

  目前的泰达队中,王霄可能是代表球队对抗申花队次数最多的老将。谈到这个老对手,他表示:“确实泰达队以往在申花队身上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上赛季也是一平一负。但我想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发扬拼搏精神,把我们平时练的东西打出来,把这个整体捏合好,就有可能创造历史。”

  与泰达队一样,本赛季申花队也经历了“大换血”,甚至外界称这支申花队为平民球队。对此,王霄回应道:“今年中超人员变化大的球队很多,比如辽宁队、深圳队,也都战绩不错,现在的中超格局并非强队很强、弱队很弱。对于周六的津沪之战,怎样把好的状态、队员的技术整合到一起,能发挥最大的能动性,这才是最为关键的。所以说,我认为平民申花队仍然是一支强队,我们会在立足于拼的基础上,打出我们的技战术特点,来迎接周六的这场硬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