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长春亚泰

深足欲趁“雨”打劫胜长春 主帅:坚持全攻全守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4:09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我知道他们(长春)最近情况不好,也明白他们想在深圳取得反弹。但我们会坚持自己的思路,不会因为对手不同而改变。”昨天训练结束后,深足主教练高歌奇这样说。

  用助理教练托米奇的话说,昨天的训练前是“从初夏练到冬天”。出发的时候气温25摄氏度左右,一场暴雨之下,温度已经只剩下12摄氏度了。场上的队员倒没什么,使劲跑就是了,最惨的是场边的托米奇,冷得瑟瑟发抖,一个劲骂自己在国安的弟子杨智是“坏蛋”:“他说深圳很热,我觉得很冷很冷。”

  赫莱布缺席了昨天的训练。高歌奇的解释是“有伤”,但是队医却说不太清楚。到底是真伤还是小小的烟雾弹,要到比赛那天才知道了。

  高歌奇和他的队员都明白,前三轮对手要么偏弱要么疲于亚冠,接下来两个对手长春和陕西是对深足的真正考验。不过高歌奇并不准备改变自己“全攻全守”的思路。“防守反击是比较容易进球,但我认为那只是局部的打法,对全队来说还是应该掌握场上的主动权。”

  训练结束后球员们都上车了,高歌奇还在接受采访。不知道谁按了大巴的喇叭,高歌奇立即转身然后撒开双腿,把翻译也甩在了身后。这个细节,足以反映深足队内的和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