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坎贝尔嘘声中依然淡定 白鹿巷叛徒险破热刺球门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4:36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热刺球迷心里还是有些不爽,因为那个“叛徒”又回来了。上赛季主场对朴茨茅斯,11名热刺球迷因辱骂坎贝尔而被警方逮捕,赛季结束后,坎贝尔加盟英乙球队诺茨郡,热刺球迷以为自己再也不会在白鹿巷见到这张先让自己爱戴后让自己仇恨的脸了,但谁想短短半个赛季过后,坎贝尔便又回来了,这一次居然还是穿的阿森纳球衣!

  可想而知坎贝尔会受到怎样的待遇,一走进球场,前热刺队长就听到了漫天的嘘声,一靠近边线,就有球迷冲他竖起中指。“在这样的环境下踢比赛是就好比在原始森林中散步。”英格兰媒体评论道,但让人钦佩的是坎贝尔不但没有被球迷的敌对情绪所影响,反而是踢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失利与他毫无关系,在赛后各大媒体的评分中,这位老将都拿到了阿森纳的最高分。

  开场仅2分钟,坎贝尔就险些攻破了热刺球门,他的近距离凌空垫射已经击败了对方门将,却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随后又与维尔马伦一起封堵了帕夫柳琴科志在必得的射门,惹得白鹿巷球场再度嘘声四起。比赛结束前,坎贝尔又一次积极助攻,接应纳斯里开出的角球直接头球射门,让全场热刺球迷惊出了一身冷汗。赛后温格力挺这位老将:“索尔(坎贝尔)的表现堪称楷模,尽管我们输了球,但他却是值得尊重的胜利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