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 巴塞罗那仍然谨慎谈夺冠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16日14:45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巴萨豪取7连胜!昨天凌晨,巴塞罗那主场3比0完胜拉科鲁尼亚,博扬先拔头筹,佩德罗打入个人赛季第19球,图雷也难得一见地破门了。巴萨继续领跑西甲,在积分榜上暂时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6分。

  赛后,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我们比上赛季末段的表现更好,这是一个好现象。球队有强大的心理动力,很明显,皇马在逼迫着我们绷紧神经。”连续3个星期一周双赛,巴萨展现出强大的球队深度,瓜迪奥拉说,“我们没有疲倦,只有对胜利的渴望。我们拥有创造历史的机会,机会不会重来,必须抓住它!我们24小时都想着冠军!”

  西甲5月初才会落幕,而现在巴萨已经拿到了惊人的83分,瓜迪奥拉说:“通常情况下,球队拿到80分就能夺冠,但今年却不是。如果我们无法成为冠军,那一切数据都是没有意义的。还好,球队的气氛和实力让我很乐观。”拉科输得心服口服,主帅洛蒂纳表示:“巴萨是我见过的最强大的球队。”周末巴萨将客场挑战西班牙人,瓜迪奥拉认为这场同城德比将是“真正的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