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骑士VS公牛动态

骑士公牛季后赛前瞻:骑士必创造历史 力争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4月16日15:00

  七、主教练PK

  迈克-布朗和德内格罗同属于联盟少壮派教头。作为一支拥有詹姆斯这样级别巨星的球队,教练的作用一定程度上会被弱化。而布朗就是典型的例子,他不需要树立多大的威信,只要表现出足够多亲和力,让整支球队团结在詹姆斯周围。而在经过几年的磨合之后,布朗和詹姆斯显然已经建立起了足够的默契,教练生涯战绩达到了272胜138负,胜率达到66.7%,其中在上赛季率队打出66胜16负的战绩,荣膺赛季最佳教练。在季后赛中,布朗也保持了60%的胜率,执教60场季后赛,取得其中36场胜利。

  相比于布朗,德内格罗并没有拥有一个像詹姆斯这样的现象级球员,很多事情他都需要亲力亲为,帮助罗斯等年轻球员成长。德内格罗上赛季才开始拿起教鞭,首个赛季就取得了41胜41负的不错战绩,而在第二个赛季,德内格罗在克服了交易和伤病的层层困扰后,再度率队41胜41负的战绩。而在上赛季季后赛,德内格罗率领公牛和凯尔特人大战七场,以3-4惜败。而在本赛季,德内格罗几度遭遇信任危机,季后赛之前还有总经理帕特森发生了激烈的冲突,严重影响了他在队内的威信。不知道这是否会影响他在季后赛中的执教发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