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逆转老萨信心猛增 对抗赛为青海地震默哀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16日15:00

  对于王励勤来说,技术和经验都不是问题。在中国男乒新人上升异常猛烈的时刻,坚定信心才是最重要的。别犹豫、别怀疑,相信自己,勇往直前,这样的王励勤是强大的。昨天,在13∶15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更换备用拍的情况下,王励勤以11∶6、11∶9、11∶8连扳3局以3∶1逆转萨姆索诺夫,帮助亚洲队将两回合的总比分追成4∶5。

  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人们的心,昨天比赛开赛前,全体人员为灾区的遇难同胞默哀1分钟,组委会宣布将比赛的全部票房收入捐赠给地震灾区。在朱世赫以1∶3负于佩尔森,杨子3∶0战胜奥恰洛夫,水谷隼以3∶1击败梅兹后,王励勤登场迎战萨姆索诺夫。

  首局战成9∶9时,王励勤在救球时球拍碰到球台,胶皮磕了一个洞,换上备用拍,要求练一个球,但是萨姆索诺夫一边摆手一边说“NO”,拒绝了这个要求。直接拿着备用板上场的王励勤虽然以10∶9率先拿到局点,但是很遗憾,他未能乘胜追击,最终以13∶15丢掉首局。好在王励勤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及时调整状态后很快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连扳三局锁定胜局。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