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湖人雷霆季后赛前瞻:湖人全占优 雷霆黑八太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10年04月16日16:45

  2.恩怨

  要说到湖人和雷霆的恩怨,几乎没有任何可供参考的历史,毕竟雷霆只是一支新军,而且北京时间3月27日那场大胜湖人的比赛也是雷霆队史上首次战胜湖人,不过他们也送给了湖人本赛季一大尴尬——75分的赛季最低分!

  不过要是谈起雷霆前身西雅图超音速和湖人的恩怨那还是值得一书的。超音速第一次在季后赛晋级就是在1978年踩着湖人的肩膀实现的,而接着超音速在1979年夺得总冠军又是在首轮战胜了湖人最终问鼎的。

  然而连续两个赛季战胜湖人的历史就此终结,在1979年之后,超音速再未在季后赛中战胜过湖人队,而且每次碰上湖人从未赢过两场比赛!也就是说超音速+雷霆从1980年开始的30年间没有在季后赛中战胜过湖人了,1980年西部决赛被湖人4-1击溃,1987年同样是西部决赛被湖人4-0横扫,1989年在西部半决赛被湖人4-0横扫。此后他们分别在1995和1998相遇,超音速分别1-3和1-4告负!

  也许正是因为上一代的恩怨,杜兰特作为曾经的超音速一员早就说过想在季后赛和湖人碰面,不过雷霆很可能延续超音速季后赛难胜湖人的厄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