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得知青海玉树地震红眼圈 姚明美国开通亲情热线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6:53

  本报讯(记者孙毅)“我感到非常悲伤。我希望那里活下来的人们得到很好的照顾。”当得知青海玉树地震的消息后,姚明红着眼睛对媒体表示。

  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全部结束。虽然火箭无缘季后赛,但姚明还是到现场为球队打气。

  当媒体记者赛后问起关于玉树地震的问题时,姚明诚恳地表示:“将来我们还需要很多人去帮助灾民们。我会看看自己能做些什么。”

  汶川地震发生后,姚明的基金会“姚基金”曾募集200万美元,用于灾区学校重建。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了姚基金北京办事处,对方表示目前还没有得到姚明方面传来的具体的捐款计划。

  不过,姚基金已经在美国开通了一部亲情热线。受灾地区人民在美国的亲属,或者美国希望帮助灾区人民的热心肠,都可以通过亲情热线,与灾区取得联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