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凌晨回京父亲女儿迎接 张辛昕:小公主给我好运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6:57

  抱女儿就能交好运?张辛昕今日凌晨回京,女儿前来迎接。他希望小公主能给自己带来好运气。

  今日凌晨,结束了客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亚冠联赛,国安将士回到北京。

  本周三,国安以0比0逼平墨尔本胜利队,随后他们立刻踏上归程。

  记者今天凌晨在工体门前看到,经历20多个小时的奔波才到家,国安的队员和教练们个个一脸疲惫,唯独张辛昕见到女儿,开心得合不拢嘴。

  张辛昕的女儿现在两岁多,昨天由爷爷带着来到工体。由于国安搭乘的飞机晚点,小家伙等得很疲倦。直到零点多,国安将士乘坐的大巴才终于来了。

  张辛昕一下车就见到了穿着一身红的女儿,他一把把孩子抱起来,把早准备好的礼物——一只可爱的袋鼠玩偶塞到了女儿手里。孩子见到爸爸,等待的疲惫也一扫而空。

  “来,叔叔抱抱!”见到张家的小公主,国安队员们都围上来,争着逗她玩儿。

  国安队员都相信,小公主能给他们带来好运。上周末,刚刚喜得千金的马季奇归队,国安在长春如愿拿到了联赛的3分;这次在墨尔本,大格和闺女团聚,国安也顺利实现了本场亚冠客场拿分的目标。

  张辛昕在与墨尔本胜利的亚冠比赛中没有出场,本周末,体力充沛的他很有可能在主场对阵陕西的联赛中首发出场,他希望女儿在身边能够为自己和国安带来好运。

  文/实习生杨阳摄/记者柴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