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两线作战疲于奔命 亚冠国安成中超唯一“火种”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16日17:05

  今天凌晨,国安将士从首都机场走出,经过19个小时的跋涉后,全体将士们都已累得东倒西歪。就在这时,球员们看到了国安俱乐部高层集体正等在机场候机大楼,高层的慰问是他们此次远征最好的肯定。然而,国安5天之内飞行将近2万公里,疲惫不堪的长征,却是中超亚冠双线作战所赐。如果中国足协调整一下中超赛程,也许国安和亚泰都会得到更好的亚冠结果。

  以国安和亚泰为例,两队上周六打完中超,本周三又迎战各自的亚冠对手。中超与亚冠赛程相隔距离如此短暂,是不是可以调整一下中超的比赛时间,给两支球队充分备战时间,毕竟国内练兵为的是一致对外,为国争光。国安俱乐部很早就提出,为打好亚冠将上周六的中超比赛提前一天到上周五进行,给球队多一天休息时间,这个本是合情合理的要求,却被中国足协方面束之高阁了。国安一位高层怒斥这是中国足协又一次不作为的行为,联赛的初衷原本就是国内练兵,一致对外,但现在变成了国内耗兵,外战吃亏,真不知道足协哪位高明人士如此巧妙安排的赛程。2月23日,墨尔本胜利队客场挑战国安的比赛前,向澳大利亚足协提出请求,将墨尔本亚冠前的国内联赛提前一天举行,澳大利亚足协立刻调整了赛程。韩国和日本联赛的主管部门莫不如此,唯独中国足协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样的管理水平和工作作风,难怪中国足球落后韩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