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门票柜面销售 球迷彻夜排队购票踊跃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7:10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通宵排队、你争我抢,为的是一张世界杯赛门票。南非昨天开始在柜台上销售世界杯赛门票,南非球迷购票踊跃,8个小时售出53000多张门票。不过一些购票点出现混乱,警方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

  南非世界杯赛门票的本土柜面销售,当地时间昨天9时(北京时间15时)在南非9个主办城市的11个售票中心以及南非银行各网点同时展开,共有50万张余票待售。不少南非球迷当地时间前天下午便开始排队,等候购票。许多球迷甚至带来了枕头、椅子、毛毯。在开普敦,一位23岁的男球迷当地时间前天16时(北京时间前天22时)第一个开始排队,他昨天如愿以偿,花费17000兰特(约合2300美元)为家人购买了心仪的门票。在南非最大黑人城镇索维托,同样出现购票者的长龙,一些球迷特意请了假。一位球迷说:“我上一次这样排队是1994年为了总统选举投曼德拉一票。”

  由于人群过于拥挤,以及购票点出现电脑故障,人们等候的时间很长,一些购票点开始出现混乱,人们相互推搡。在开普敦,一位64岁的球迷在购票中心开门前,在队伍中心脏病突发,倒地猝死。

  一位在开普敦售票中心排队等候16个小时的球迷抱怨说:“没有人出来告诉我们里面售票情况,这还算世界杯赛,组织工作还不如一场小学运动会。”针对球迷的批评,一位组委会票务官员说:“我们理解彻夜排队球迷的不满情绪,由于是第一天售票,因而出现一些问题。”

  国际足联原先采用网上售票方式,不过因为大部分南非球迷很少上网,售票情况不佳,在昨天柜台售票开始之前,组委会手中积累了全部64场比赛的50万张门票。随着昨天柜台销售全面展开,有23场比赛的门票已经售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