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两大将因伤缺阵 挑战泰达仍要全取三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6日17:11

  昨晚,申花悄然踏上本赛季第三个客场之旅,北上津门挑战天津泰达。经历了难得的两连胜后,本轮申花却要面对赛季开始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人员危机。攻防两端的两位核心球员、前锋里亚斯科斯和后卫戴琳都将因伤无法出场。不过,老布依然将目标锁定为一场胜利,“我们不会因为有球员缺阵而退缩。”

  “很遗憾地告诉大家,里亚斯科斯和戴琳都将因伤缺席周六与天津队的比赛。”昨天下午,在申花的赛前通气会上,老布用遗憾的语气宣布了这个令人沮丧的消息。两人都是在对阵绿城时受的伤,尽管最近几天有所恢复,但布拉泽维奇出于安全起见,仍然坚持让两人休息到下轮再出场。

  从前三场的表现来看,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俨然已经是老布战术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人物,连续两场上演绝杀,其杀伤力毋庸多言;而戴琳尽管有些毛糙,但在后防线上的作用同样无人可以取代。对于两位爱徒的缺阵,老布无奈之余,也表示做好了应对措施。叙利亚外援阿里和阿德拉尔多有望掌管后防线,而里亚斯科斯的位置,可能将由喀麦隆人恩朗替代。

  上轮与绿城比赛结束后,布帅的第一助手拜塞克就携翻译赶赴长沙,现场观察申花的下一个对手天津泰达。老布坦言,最近两天教练组花费大量时间研究对手。“可以说,我们已经对他们的情况非常了解。”展望周六的赛事,老布更担心的是两位天津籍小将冯仁亮和宋博轩的表现。“他们回到家乡打比赛肯定会有压力,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好。”

  本报记者 徐东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