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辽足悬赏百万欲争三连胜 青岛恐难检验黑马成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4月16日17:45
图为于汉超积极备战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16日沈阳报道) 升班马辽足即将在主场迎来青岛中能的挑战,后者将检验辽足的黑马成色。辽足老板王宝军为这场比赛悬赏百万,如果辽足击败青岛,那么他们将会获得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

  沈阳近日天气变化很大,赛前训练的时候还下起了淅沥的春雨,气温也降低了不少,不过对于两支北方球队而言,这样的天气并不算太大的困难。辽足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的战术,可能雨雪天气里定位球得分的机会将会大增,肇俊哲的直接任意球威胁颇大,他屡次上演直接破门的好戏。

  辽足上下对于这场比赛都显得比较低调,主教练马林表示:“可能前几场比赛大家都不大重视我们,所以成绩比较好,如果大家都重视起来,我们也不好打。尤其是青岛这样的球队,实力跟我们比较接近,如果死守的话,辽足也不好打。”球员们则表示,现在对于连胜并没有太在意,只要尽力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队长肇俊哲就说,“胜负没必要看那么重,这时候就看临场发挥,谁的压力小,谁可能就发挥的更好。”

  青岛中能本赛季还没有赢得一场比赛,他们在辽足的主场也从来没有取得过3分,因此球队可能会采取稳守反击的策略。联赛打了3轮,青岛中能3连平,虽然球队很希望能够打破不胜的尴尬,但是从实力对比来看,他们要想在客场全取3分的难度很大。球队核心刘健因为身体原因并未参加全队的合练,这可能会对青岛的战斗力产生一定的影响。

  辽足为本场比赛悬赏百万,球员们虽然比较低调,但是私下里他们还是表示非常渴望能够拿到这一百万的赢球奖金。“我们是主场比赛,不说奖金的时候,如果能赢球,球队的士气将会受到极大的鼓舞,球迷,俱乐部也都会达到一种比较好的状态。换句话说,谁看着一百万的奖金不想拿?这场比赛肯定全力以赴去拼了。”

  本赛季辽足战绩出色,因此球市也逐渐火爆起来,这场比赛的门票已经供不应求,每一名球员手中也只拿到了2张门票而已,如果辽足能够继续取胜,那么铁西体育场有望成为中超新的黄金球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