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媒曝里皮将入主AC米兰 成通吃北方三强第三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4月16日18:57
全市场截屏
全市场截屏

    搜狐体育讯 目前AC米兰位列意甲第三,虽然与领头羊罗马仅有4分之差,但考虑到收官阶段的赛程,其实莱昂纳多的球队已经没有任何争冠机会。近期,围绕AC米兰的新闻不断,大都是关于帕托、因扎吉以及莱昂纳多等球队的核心力量展开讨论,据意大利媒体当前消息,今年夏天过后,这些大名鼎鼎的人物很可能就此告别圣西罗球场。

  虽然加利亚尼公开力挺莱昂纳多继续做AC米兰主教练,但现实环境是这只球队的老板贝卢斯科尼很可能无法应诺巴西少帅的引援预算,有媒体更是嘲讽意大利总理,称他要是再给AC米兰投入一分钱那简直就是奇迹。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莱昂纳多今夏离队已成定局,因此在球队引援之前,找到新的主教练是当务之急。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披露,莱昂纳多的教鞭很可能由意大利队主教练里皮执掌。该媒体称,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莱昂纳多很有可能取代邓加,成为巴西国家队的主教练;而莱昂纳多留下AC米兰主教练的位置,将由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接管。

  众所周知,里皮是当今世界足坛少有囊括欧冠冠军、意甲联赛冠军、意大利杯和世界杯等荣誉的教练,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冠军教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今年夏天里皮入驻圣西罗,那么他将成为继特勒帕托尼和扎切罗尼之后,第三位执教意大利北部三强(尤文、国米和米兰)的球队的教练。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