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开拓者队罗伊将缺席季后赛 接受膝盖半月板手术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5:41
  新华网华盛顿4月15日电 NBA波特兰开拓者队15日宣布,后卫罗伊将于当日接受膝盖半月板手术,这意味着他将缺席球队的季后赛。

  本赛季,罗伊场均贡献21.5分和4.7次助攻,是开拓者队闯入季后赛的首功之臣。然而在11日逆转击败湖人队的比赛中,罗伊却在首节右膝受伤离场,他因此缺席了开拓者队的最后两场常规赛。在刚受伤时,罗伊本来还表示可以带伤征战季后赛,但在经过一系列诊断之后罗伊最终决定接受手术治疗。

  罗伊说:“这不是一个很容易的决定,但如果能上场,我希望自己可以作出贡献。如果球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我认为现在手术可以让我更好地帮助球队。”

  本赛季,开拓者队饱受伤病困扰,罗伊在半月板撕裂之前,就曾因腹股沟受伤缺席过多场比赛。此外,奥登和普利兹比拉先后因手术而常规赛报销,巴图姆的肩伤让其赛季前半段几乎没有上场,费尔南德斯也一直受到背部伤势困扰。全队只有后卫安德烈·米勒和前锋韦伯斯特打满了常规赛82场比赛。

  对于罗伊因伤缺席,球队总经理普里查德表示:“这对球队实力来说确实影响很大,但我们整个赛季都在同伤病作斗争。让他接受手术治疗也是从长计议,这对球队和他都是最好的选择。”

  常规赛排名西部第六的开拓者队将在18日开始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迎战西部第三名太阳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