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中超图片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组图

图文:[中超]河南备战江苏 唐尧东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郑友
2010年04月16日21:13
图文:[中超]河南备战江苏 唐尧东离开

    搜狐体育讯 4月16日下午,在郑州市中牟建业足球训练基地内,河南建业足球队正在积极备战即将打响的中超第四轮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

  在训练场,记者看到,据说因为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旧伤复发的奥贝、加夫兰西奇独自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对于周末的比赛这两位几无登场可能。而上一场累积成红牌的内托因为停赛也不得不穿上了替补背心参加训练。在全场对抗训练结束之后,全队球员与守门员进行了射门比赛,结果守门员表现神勇,致使球员们不得不接受趴地爬行的惩罚。(搜狐体育 郑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