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八喜备战热情高渴望三连胜 王涛督军称对手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娱
2010年04月16日21:57
图为王涛督训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为了备战明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3轮主场与湖北绿茵的比赛,北京八喜队在朝阳体育场进行了赛前训练。在训练中途,王涛也是出现在场边督军。球队两连胜功臣门将国威也是与湖北队守门员教练交流,在训练中他时常发出吼声,显得比较活跃。

  北京八喜队在之前结束的两轮中甲比赛中获得了两连胜的佳绩,不过由于被足协扣掉6分,实际分数只有0分。不过这并不影响队员们的士气,相反对于两连胜的开局,他们认为这是团结拼搏的结果,对于明天的比赛,大家都再接再厉,争取主场获得三连胜。

  在训练刚刚开始没多久,小王涛就出现在了训练场边观看球队训练。记者注意到在八喜的阵容中,有两部分人分开在训练。王涛告诉记者,包括两名外援在内的那一拨人都是球队试训的队员,外援也只能在二次转会中来引进。而另一拨人则是明天比赛的生力军。

  有湖北当地记者请王涛点评一下明天八喜的对手,王涛用了很简单的几个字来回答,他觉得湖北实力不错,就再没有多谈。对于这样一支升班马来说,可以获得两连胜这是大家都没有预料到的。明天的比赛,他们也是期待可以迎来再一次胜利。(搜狐体育 刘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