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抽签 中国队列D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9:19
  新华网呼和浩特4月16日电(记者王宇天)记者16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体育局获悉,在世界中体联(ISF)官员的参与下,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分组抽签结果日前产生。同为种子队的中国女队和中国男一队分别被分在D组,中国男二队分在C组。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2010年的赛事将于6月27日在包头市开打,届时将有26个国家和地区的48支男女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赛。这是中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

  本次比赛共有男、女各24个代表队参赛,男、女代表队各分为4个小组,每组6支队;其中,每组前两个队为种子队。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女队,A组:中华台北、法国、智利、丹麦、捷克、斯洛文尼亚;B组:德国、土耳其、南非、瑞士、荷兰、保加利亚;C组:西班牙、希腊、巴西、塞尔维亚、意大利、比利时;D组:中国、斯洛伐克、以色列、匈牙利、波兰、塞浦路斯。

  男队,A组:中华台北、德国、伊朗、智利、波兰、塞尔维亚;B组:西班牙、意大利、南非、斯洛伐克、瑞士、比利时;C组:巴西、希腊、中国二队、荷兰、法国、丹麦;D组:中国一队、土耳其、以色列、保加利亚、塞浦路斯、捷克。

  据了解,届时包头一中女排将代表中国参加女子组比赛,中国男一队、二队分别由上海市北中学男排和南京一中男排代表。比赛从6月27日开始,共进行7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