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场边动粗 英足总对其从轻处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19:11
  新华网伦敦4月15日电 在上月曼城队与埃弗顿队的比赛中,曼城主教练曼奇尼在比赛快结束时,因为一个界外球与客队主帅莫伊斯在场边发生肢体冲突。英足总15日对其处以两万英镑的罚款。

  由于曼奇尼在该场比赛结束之后马上就向莫伊斯表示道歉,同时莫伊斯也表示已经原谅了曼奇尼,英足总并没有对曼奇尼处以禁赛处罚,而两万英镑的罚款也被缓期至2011/2012赛季结束。

  在3月24日与埃弗顿的比赛中,0:2失利的曼城遭遇主场首败,这让曼奇尼十分郁闷。当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有意拖延时间的埃弗顿主教练莫伊斯在球出界时拿走了皮球;恼羞成怒的曼奇尼上前将球抢回,并用力推搡了莫伊斯。主裁判随即将两人双双红牌罚下。

  莫伊斯在该场比赛结束后说:“曼奇尼上看台以后便向我道歉了,我和他之间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曼奇尼知错就改和英足总网开一面,让正处在联赛关键期的曼城躲过了主教练被禁赛的处罚。目前,曼城积62分,位列积分榜第四,只领先排名第五的热刺1分。本周末,曼城将在主场迎来与同城死敌曼联的关键一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