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爵称鲁尼未愈恐缺席德比 斥皇马买他纯属笑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16日22:55

    搜狐体育讯 周五是曼联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时间,而在今天的卡灵顿训练基地,弗格森主要就队中头号球星鲁尼的伤势,以及《太阳报》披露的小胖将以1.5亿英镑转会皇马的传闻做了答复。

  自从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扭伤脚踝之后,鲁尼一直都在积极进行治疗。按照曼联官方最初的说法,鲁尼将在本周六的曼彻斯特德比中正式伤愈复出,不过从弗格森今天的字里行间中,我们很容易得出小胖尚未痊愈的结论:“韦恩在过去几天进行了一些训练,至于他能不能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我们还得看他今天的训练情况,然后才能做决定。”

  在最近两轮联赛中,鲁尼都因为脚踝伤势而没能参加,而结果就是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被切尔西攻克,随后又在客场被布莱克本逼平。目前,曼联已经在积分榜上被切尔西甩开4分,在联赛仅剩最后四轮的情况下,红魔虽然还有可能卫冕,但前提是他们必须四场全胜,同时指望蓝军阴沟翻船。本周末,这两支球队都要进行同城德比,而鲁尼的伤势却可能让曼联的冠军梦提前终结。弗格森表示:“所有球员都希望参加德比,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不能百分之百的确保韦恩已经伤愈。”

  关于另外两名伤号--后防核心费迪南德以及连续参加32次曼彻斯特德比的吉格斯,弗格森表示:“他们的情况和鲁尼相同,而在恢复进度上,他们甚至还不如鲁尼。在上周日受伤之后,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进行恢复,我必须要参照他们今天在训练场上的状态来作出决定。”

  在一系列坏消息之后,弗格森也终于透露了两条好消息。首先是久殊战阵的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已经被写进周六德比战的大名单,第二则是同样在上周末对阵布莱克本时受伤的奥谢问题不大。爵爷说道:“我想奥谢只是在踢了半场比赛之后有些疲劳,相比其他人,他的问题要小得多。”

  根据《太阳报》在今天公布的消息,皇家马德里将在今年夏天以1.5亿英镑巨资引进鲁尼。对于这则消息,弗格森一笑置之:“这是个可笑的赛季不是么?每当赛季接近尾声的时候,你总是能听到一些这样的消息。我要说的是,鲁尼明年肯定还是曼联的一员。”不过红魔拥趸们可要注意了,因为在之前C罗涉及转会传闻时,爵爷曾经信誓旦旦的表示“连一个病毒也不会卖给皇马”,而结果呢?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