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重庆力帆VS长沙金德

重庆力帆主场战长沙金德 鹿死谁手结果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6日22:56

    搜狐体育讯 明天下午,中超联赛第四轮即将拉开战幕,球队将在奥体中心迎战目前积5分暂列第六的长沙金德队。

  上赛季球队曾在主场与长沙金德战成0:0,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却遗憾的未能全取三分。本赛季再次遭遇金德,球队在前三轮一平两负积1分的情况下,本轮自然要在主场全力拿下长沙队,力争本赛季首胜,而失去宋振瑜的长沙队也不会坐以待毙,擅于防守的长沙队本赛季通过引援提高了实力,特别是引进的克罗地亚后腰芬尼实力不俗。本轮比赛最后鹿死谁手,结果令人期待。

  本轮比赛将于明天(4月17日)下午15:30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前去观赛,此外,广东体育频道(重庆版)也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到时收看。(重庆力帆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