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泰达中场核心恐缺席津沪战 李本舰恢复速度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4月16日22:58
图为李本舰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4月16日天津报道)本周六(4月17日)下午,天津泰达就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过去6年都从没有战胜过的对手上海申花,开局三连平让全队上下对胜利的渴望已经接近顶峰。目前困扰泰达的最大问题依然是伤病,而好消息和坏消息也同时出现在泰达阵中。

  在4月16日下午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中,李本舰、白磊等伤号都披上了代表主力一方的黄背心,这对于泰达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在上一轮客场对阵长沙时,李本舰在比赛最后时刻意外受伤,当时他表现地极为痛苦。随后他被确诊为右脚踝韧带损伤,骨头并无大碍。此后李本舰恢复速度惊人,在周三的训练中就已经可以在场边慢跑,而今天更是已完全投入到对抗中去,看来医生给出的“休息10天”的建议也不一定会真的实施了。

  坏消息是,佐里奇、王新欣和崔中凯在今天的训练中都没有与全队合练。佐里奇在之前的比赛中连续伤到右脚脚面,教练组为了保护他,最近几天一直让他做恢复性训练。今天在助理教练刘学宇的带领下,佐里奇进行了简单的传球和一过一等练习,看上去伤势并不严重。与之相比,王新欣似乎更为严重,整堂训练课都只是在场边慢慢走动而已。“其实在上一轮比赛中我的右小腿就有一点儿拉伤,后来我一直坚持着训练,今天发现更严重了。”王新欣这样告诉记者,至于是否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他说:“明天早上起来再看看吧,希望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

  主帅阿里汉在谈到李本舰的恢复速度时显得很高兴,“只要好的球员,身体不受伤,我都很高兴,我希望所有球员都能保证身体不受伤,让我们能够顺利安排人员投入比赛。大家知道我们有几个球员长期受伤,这对我们来说损失是很大的。”至于王新欣明天是否会继续上场,阿里汉表示:“队医会仔细向我介绍他具体的伤势,然后我们会根据这些情况再决定他明天是否能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