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巴萨瞄准枪手左路奇侠 温格透露范佩西首发条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4月16日23:14

    搜狐体育讯 小法是非卖品!关于温格掷地有声的宣言,我们已经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对于一直打枪手队长主意的巴萨来说,他们并不止对小法感兴趣,克利希也成了令他们垂涎的猎物。据《每日邮报》透露,巴萨希望在今夏引进克利希,瓜迪奥拉更是把枪手后卫比喻为“阿尔维斯式的边卫”。

  能攻善守的克利希本赛季在阿森纳的发挥相当稳定,他的边路活动能力极强,助攻犀利,回撤也非常及时。巴萨看上克利希,主要是由于枪手边卫更加理智,他不像阿尔维斯那样嗜助攻如命,为参与球队进攻不惜把身后的大片空白地带留给对手。阿森纳方面可不是傻子,即使克利希的身价达到了1000万英镑以上,他们也绝不会贸然放走这块瑰宝,虽然吉布森和特劳雷都可以踢左后卫,但克利希的经验和稳定性,无疑是后两者不具备的。阿森纳今夏很可能在转会市场大干一场,他们可不像学掰玉米的猴子,掰一个丢一个。

  阿森纳本赛季的英超争冠希望已经不大了,而主席希尔伍德已经把目光投向了未来,他不仅承诺将与温格签下一份长约,还表示能够给教授提供引援所需的资金:“我们的财政状况良好,资金没有问题。尽管如此,我们也要把钱用在刀刃上,这方面温格很有经验,他是个中高手。”老辣的温格不仅酝酿着转会市场的大手笔,还渴望留住今年初重返兵工厂的坎贝尔,他认为枪手旧臣完全有能力再为球队踢一个赛季:“我要好好地和坎贝尔谈一下,只要他能保持现在的状态,他就是我们的重要球员。在周三的比赛中,他为了胜利拼尽全力,而不管在场上还是场下,他都是球队的榜样。”

  周中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下半场替补出战的范佩西表现出色,尽管他未能帮助枪手挽回败局,但阔别球场5个月之后依然有如此良好的状态,荷兰射手已经干得相当不错了。周末与维冈一战,范佩西能否代表阿森纳先发出场?在温格看来,这得视情况而定:“我要看他恢复得如何。与热刺比赛后,他感到身上的每块肌肉都很酸痛,毕竟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过正式比赛了。尽管如此,只要他自我感觉不错,他就能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谈完了范佩西,温格又提到了阿尔沙文的情况:“本周末他要出场是不太可能了,不过下周与曼城的联赛,他出场的机会将是五五开。”

  如果不出现奇迹,阿森纳又将迎来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但这并未使主帅温格心灰意冷。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教授透露:“我们本赛季曾无限接近冠军,不过在英超这样的艰苦联赛中,保证球队居于前列是最重要的,因为在这里有很多球队都拥有相当的实力。对阿森纳而言,最重要的是赢得联赛或欧冠冠军,其次是那些杯赛。明年我们将卷土重来,我们不会再让冠军旁落。”温格的口号很精彩,但他的话也表露了一个信息:至少在本赛季,阿森纳夺得英超冠军的可能已经微乎其微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