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林丹携小将晋级四强 田卿进两双打半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4月16日22:21
[林丹演飞身救球]
林丹演飞身救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首度新德里结束了正赛第三天的争夺。中国队选手均顺利晋级,其中林丹携小将王睁茗跻身男单四强,李雪芮和刘鑫则进入女单半决赛,女双田卿/潘攀和混双邱子瀚/田卿也都在1/4决赛中获胜。

  男单:林丹携小将王睁茗跻身四强

  在男单1/4决赛中,顺利锁定国羽汤杯第一单打的林丹本轮对手是中国香港名将胡赟。林丹两局均轻松拿下,2-0(21-11、21-10)横扫对手。林丹将在半决赛中面对5号种子、泰国一哥波萨那的挑战。王睁茗继续保持不失一局的战绩,本轮他以2-0(21-16、21-15)横扫日本选手佐藤翔治,王睁茗半决赛的对手是6号种子、日本选手田儿贤一。>>详细战报

  女单:国羽两小花横扫晋级半决赛

  女单1/4决赛,李雪芮面对日本选手栗原文音的挑战。李雪芮在比赛的关键时刻表现稳定,最终以2-0(21-17、21-18)击败对手。李雪芮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头号种子、印尼选手内维尔。刘鑫本轮对阵印度选手穆塔卡,两局比赛刘鑫均轻松胜出,以2-0(21-14、21-11)淘汰对手。半决赛,刘鑫将与2号种子、中国香港名将周蜜交手。>>详细战报

  女双:田卿/潘攀2-0轻取2号种子

  女双1/4决赛,6号种子田卿/潘攀本轮遭遇2号种子、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中国组合表现出色,两局比赛均在比赛初段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2-0(21-13、21-1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中国组合将与3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简毓瑾/程文欣争夺决赛席位。

  混双:邱子瀚/田卿逆转晋级半决赛

  国羽唯一闯入混双八强的邱子瀚/田卿也继续着自己的胜利脚步。他们本轮对手是头号种子、东道主印度组合迪柱/古达,在先丢一局的不利情况下,邱子瀚/田卿表现顽强,连扳两局,以2-1(15-21、21-11、21-14)逆转淘汰对手挺进四强。半决赛中,邱子瀚/田卿将迎战6号种子、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敏贞。

  没有中国组合的男双1/4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琅2-1(19-21、21-15、21-18)逆转险胜,晋级四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夺冠已无悬念了
期待国羽拿下四冠
国羽肯定拿不了四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