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后防大将火线复出 队员豪言战大连打破宿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6日23: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战周末与大连实德的比赛。有膝伤在身的卡洛斯火线复出,不会缺席比赛,而已经伤愈的矫喆和李雷雷则无法随队出征。一位队员在谈及与大连的比赛时表示,现在是打破宿命的时候了。

  伊万选择了20名球员奔赴大连客场,让人意外的是已经恢复的矫喆并没有在名单中。矫喆在上月20日扭伤脚踝,当时说一个星期就可以恢复,不过如今距受伤已过了近一个月。矫喆在此前已经恢复了训练,在训练中也表现得生龙活虎。而矫喆上一次踢正式比赛还是3月10日鲁能主场与阿德莱德的比赛,在目前苑维玮在右路踢得风生水起之时,久疏战阵的矫喆要想抢回主力位置无疑需要时间。

  今天的训练中,伊万继续强化了球队的攻防细节,随后进行了全场对抗,分组中他延续了此前的首发阵容,亚冠禁赛未能出场的郑铮出任左后卫,周海滨继续打自己不适应的左前卫。此前有伤卡洛斯已经恢复,将铁定参加周末的联赛,他也将顶替拉德目前的位置。

  鲁能在亚冠出局的情况下,希望能在联赛中找回信心,一位队员表示,“亚冠没戏了,精力肯定放在联赛上,客场踢大连肯定希望能拿下他们。之前和他们踢一直挺困难,而且客场很少赢他们,但现在是打破的时候了,他们也有些伤病。”鲁能在与大连的交手中素来处于下风,伊万也不敢轻视这个对手,“大连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不管他们现在排在多少名,他们赢得了太多的冠军,这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去年没能赢他们,但我想要一个能让我乐观的结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