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全国业余高尔夫球赛上海站收杆 李源秦千惠摘冠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6日23:48
  新华网上海4月16日电 历时3天的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上海站比赛16日在上海华凯乡村体育俱乐部收杆,海南代表队13岁的李源通过加洞赛获得男子组冠军,20岁的秦千惠以总杆162杆的成绩赢得女子组冠军。

  决赛轮中,上海选手朱晓宇一路保持领先,直至第15号洞遭遇灾难;她在此5杆洞打出11杆,迅速从领先榜滑落下来。与秦千惠同组的张志英本轮打出79杆,以一杆的差距位居第二。叶子琪本轮交出78杆,以165杆的成绩名列第三。

  男子组方面,邓记生本轮打出74杆,同以151杆的总成绩位居榜首,将李源逼入加洞赛。在加洞赛中,李源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赢得希望赛首冠。赛前被广泛关注和看好的李昊桐不负众望,本轮交出74杆的男子单轮最好成绩,最终与吴豪川、晁海蒙并列第四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