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剑指金靴献巴萨 老爸大钱搞房产小钱投公益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17日07:06

  贝利不屑 邓加紧张

  先是在欧冠1/4决赛打阿森纳的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紧接着又在伯纳乌挑战皇马的国家德比赛上完成了个人世纪大战的第7粒进球,当全天下都对巴萨小跳蚤梅西不吝溢美的时候,惟有一人例外,他就是巴西球王贝利。

  有记者最近问贝利,梅西是不是已经成为传奇时,贝利用一句话将记者们堵了回去:“等他像我那样打入1000个进球,你们再来问我这个问题。”贝利还表示,梅西的爆发并不让他担心自己的球王位置受威胁,“你们总是拿一些球员与我作比较,我一直跟我的阿根廷朋友开玩笑说,他们最好先选出谁是阿根廷最好的球员,再拿那位球员来与我对比。”

  贝利还表现,梅西能否成为传奇,还要看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梅西在巴萨踢得很好,但在阿根廷队未能展现自己的才华,他或许能够赢得世界杯。我们必须要等着看看会发生什么。”

  尽管球王不屑,但身为巴西国家队主帅的邓加可不能无视梅西的状态,不得不对这位神奇小子多下功夫。邓加和他的教练组日前声称他们已经找到了盯防梅西的办法,因此,巴西队并不惧怕梅西,“梅西是名伟大的球员,正处于最好的状态中,他是巨星,是非常独特的球员,他对阿根廷来说非常重要。但如果巴西和阿根廷相遇,我们是有办法盯防他的。”

  不过邓加拒绝透露会用什么办法盯防梅西,只是表示:“要想成为世界冠军,就不能惧怕任何对手。总之,我们有办法看死梅西。”而巴西足坛名宿济科则表示:“可以拿梅西与马拉多纳相比,但马拉多纳昔日遭受任何对手的死缠烂打,而梅西似乎还没有被盯防到这个程度。不管如何,在我眼里,梅西是当今足坛唯一的天才,如果他保持目前的状态,完全可以将阿根廷队带入世界杯决赛。”

  
[上一页] [1] [2] [3] [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