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季后赛|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媒曝阿德尔曼要辞职 俄勒冈大学或成其新东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7日00:21
图文:[NBA]火箭负太阳 阿德尔曼安静观战

  新快报讯 昨日,美国媒体《Sacramento Press》曝出猛料,称火箭队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有意离开休斯敦火箭队,竞争NCAA俄勒冈大学教练职位。

  “是的,我听到这个消息了。”阿德尔曼的儿子R.J.阿德尔曼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不过消息人士表示,老阿德尔曼并不是唯一的候选人,俄勒冈大学将在未来几天内确定下赛季主教练的人选。

  目前阿德尔曼与火箭队还剩下最后一年“非保障合同”,年薪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万元)。按照常理分析是不会轻易辞职的。

  今年1月,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曾表态会全力续约阿帅。之后休斯敦媒体也透露火箭已经决定将履行他的最后一年的合同,他在下赛季仍将执教火箭队。但这个消息始终没有得到莫雷或亚历山大的证实。

  火箭队在四年来第一次无缘季后赛,而总经理已经表态在下赛季进行重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