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张安达首轮战“皇帝” 丁俊晖最后决战信心十足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17日01:13

  晨报讯(记者 宋翃)2010年斯诺克世锦赛将于4月17日至5月3日在英国谢菲尔德举行。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佩特曼,傅家俊迎战古尔德,而梁文博将对阵“火箭”奥沙利文,张安达的对手是“皇帝”亨德利。北京时间今晚,张安达将率先出场。

  “这个赛季整体的状态一直都还可以,自己在场上打比赛精力比较集中,手感也不错,对比赛我有信心。”展望这赛季的最后决战,丁俊晖语气轻松。根据赛程,丁俊晖将于20日迎战首轮对手佩特曼,如果能够通关成功,接下来第二轮他很有可能再次遭遇老冤家墨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